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滑鼠游標分享

通常網路上下載的滑鼠游標分為三種:
1.應用程式(.exe):雙擊後會自動將內含的滑鼠游標複製到相關位置,同時建立起電腦與鼠標的關連
性,建立一組新的鼠標配置,進入[控制台]->[滑鼠]內即可選用新的滑鼠配置。
2.安裝資訊(.ini):原則上與應用程式功能相同,唯有開啟時,是點[右鍵]->[安裝](如下圖說明),套
用方法亦與應用程式相同。

3.只有一堆圖示檔:遇到這種狀況是最累人的,所有東西都得自己重新設定。進入[控制台]->[滑
鼠]->[指標]後,逐一選擇下面的預設滑鼠圖案->[瀏覽],全部替換完畢後,按
[另存新檔],電腦裡就有這個設定檔了,以後如果改用其他鼠標,又想要換回
來時,就可以直接選擇這個設定檔就OK了。


好啦!今天就來分享幾個我收藏的鼠標囉!

1.洋蔥頭動態游標
載點:BADONGO
來源:網路論壇

這是一款挺精緻的滑鼠游標,而且是動畫版本的,由洋蔥頭表情圖示製作。對Setup.inf點右鍵安裝即可。




2.手繪游標
載點:BADONGO
來源:網路論壇

這是一款手繪圖案的游標系列,挺有個人特色的,只不過在安裝上得自己去控制台一個一個 設定囉!



3. X-Mas雪花
載點:BADONGO
來源:網路論壇

雖然現在是炎炎夏日,跟聖誕節完全沒有任何關係,不過...分享為先嘛XD 安裝很簡單,雙擊EXE檔即自動安裝。

沒有留言: